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十三香最新资讯  > 正文

十三香是什么梗 十三香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2020-10-14 10:5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最近在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流行起来一个新梗——十三香,大家都知道这个王守义十三香是什么,但是这个新梗十三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十三香这个梗的意思和出处。

1、十三香这个梗完整的语句是“iPhone13更香”,表示买iPhone12还不如等iPhone13来的好。

2、因为最近正值iPhone12手机的发布,就出现了很多关于iPhone12的笑话,十三香这个完整梗的笑话如下:“甲:别买iPhone12!乙:为啥?甲:因为王守义说十三香!

3、其实也就是调侃大家别买iPhone12了,等iPhone13不香吗?

4、后续还有“也千万别买iPhone13了,因为金陵说十三钗(差)”,算是一个有趣的谐音梗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