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幻最新资讯  > 正文

《沙丘2》导演被送十三香和老干妈:被中国文化深深吸引

2024-03-14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科幻巨制《沙丘2》正在火热上映,该片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近日亲临北京,与热情的影迷们分享了影片拍摄的幕后趣事

在当晚的活动中,导演不仅与影迷们亲切交流,还收到了来自中国影迷的特别礼物——十三香、老干妈以及一面写有“牛哇牛哇”的锦旗。丹尼斯·维伦纽瓦回忆说,他之前曾在中国成都拍摄过小纪录片,并深深被中国的文化所吸引,这次再次来华感到非常高兴。

《沙丘2》作为经典科幻小说改编之作,延续了前作的故事线,讲述了主人公保罗·厄崔迪(由提莫西·查拉梅饰演)的传奇命运之旅。在这部续作中,保罗踏上了复仇之路,新角色的加入更是将剧情推向了新的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首部《沙丘》作品曾在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10项提名,并最终斩获了包括最佳摄影、最佳剪辑和最佳视觉效果在内的6项大奖。《沙丘2》在继承前作美学风格的基础上,对叙事、制作和场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为观众带来了更加震撼的视听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