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宣布:《天涯明月刀》手游8月迎来大规模测试

2020-06-29 09:14 · 稿源: 快科技

端游上的成功,也让腾讯正在加速推进旗下这款备受用户期待手游全面上线。

据腾讯官方给出的公告,《天涯明月刀》将在8月迎来大规模终极测试,本次测试后也即将迎来全面上线不删档。据悉,之前的太白、天香、唐门、丐帮五个门派,而这次测试将会加入新的门派——移花,从五大门派增加到六大门派。

据说,《天涯明月刀》手游将端游的战斗手感和表现力,手游在角色和环境的交互上有了新的突破。至于具体的变现如何还需要等等测试以后才能看到画面效果。

《天涯明月刀》是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首款大型在线3D武侠类MMORPG游戏,于2016年7月1日开启公测。

游戏由《天涯明月刀》小说改编而成,玩家可以在太白、神威、唐门等传统的门派选择之外,拥有乐伶、市井、猎户等江湖身份,在北宋年间,体验充满国风情韵的至美江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