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工信部约谈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约谈特斯拉 工信部为什么约谈特斯拉?

2020-03-10 17:19 · 稿源:用户投稿

3月10日,工信部网站今天发布消息,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近日约谈了特斯拉(中国),原因是特斯拉Model3 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 5 组件问题,要求特斯拉立即整改,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此前,有Model3车主表示,在 2 月 28 日提车后,发现整车控制器明确标注型号为“1462554 配件”(Hardware 3.0 硬件),而实际安装配件则是“11483112-02-E”(即更早的版本Hardware 2. 5 硬件)。特斯拉官方给出的回应是,将为涉及的车主免费更换HW3.0,并表示,如果没有选装FSD功能,HW2. 5 与HW3. 0 在驾乘体验和使用安全上基本不存在区别。

对于车主提出的这一质疑,特斯拉CEO马斯克也随后表态,他认为那些抱怨的人实际并没有订购 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软件包)。即使订购了 FSD 选件,或许在车里交付之后他们也并不知道新芯片是免费升级的。不过最终特斯拉还是会为这些Model3车主升级相应的配件。

对于近期的特斯拉来说,喜忧参半,在今天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第100万辆电动汽车正式下线。不过特斯拉最近的股价不太乐观,在3月9日一天之内就下跌超过13%,近一个月之内也成为美股做空的重点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