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微信短内容新功能开启内测申请 需提供影响力证明

2020-01-21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近日,微信方面表示,微信短内容新功能已开启内测申请。开通后,可以方便地分享视频和图片。用户可发邮件至channels@tencent.com申请内测。

微信称,用户需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短内容内测+姓名或公众账号名”。正文需写明身份信息并提供影响力证明(如公众平台和其他平台帐号的名字、粉丝数、最近发表阅读数等信息的录屏)。微信团队将根据帐号影响力和类型来确认是否获得内测资格。

在 1 月 9 日的 2020 年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创始人张小龙表示,将延伸微信“信息的多样性”。张小龙称:“微信朋友圈让每个人发文字是不容易的,但是,发照片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微信的短内容是一个发力的方向,近期将与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