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扎克伯格上个月曾和特朗普秘密共进晚餐

2019-11-21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上个月曾前往国会山,出席了加密货币项目 Libra 的听证会。事实上上,当时小扎还和共进了秘密晚宴。

NBC News报道,当时扎克伯格还带着Facebook董事会成员彼得·蒂尔和特朗普在白宫共进晚餐,而该次会面当时并未披露。

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一家美国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接受了总统和第一夫人在白宫共进晚餐的邀请,这很正常。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迹象表明为什么这次会面是秘密进行的。

当时,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和扎克伯格握手的照片,并表示很搞笑与扎克伯格见面。

9 月份,扎克伯格还在椭圆形办公室公开会见了特朗普,最后一天,他参观了苹果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建造苹果专业版的工厂。

值得一提的是, 11 月 20 日,特朗普还同苹果公司CEO一道参观了德克萨斯州的苹果制造工厂。参观结束之后,特朗普表示:“我希望看到苹果在美国打造生产工厂,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还称:库克是他非常尊重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