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 不到一个月降幅高达6成

2023-09-28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到来,很多网友发现十一假期的机票价格大幅下降。对于那些打算出行的旅客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但同时,也有人因此而感到无所适从,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种意想不到的价格变化。

飞机

据报道,有一位网友一个月前花了4600元给家人订了成都到伊宁的往返机票。可是,他在9月22日发现价格降到了2600元,于是他赶紧订了一张。更让人吃惊的是,从9月初的4600元降到最近几天的1800元,不到一个月降幅高达6成。这样的价格变化让这位网友感到非常惊讶,他说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大规模的机票价格下跌。

不仅如此,很多网友也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机票跳水经历。成都到乌鲁木齐的航班在10月3日单程最低只要93元,这是令人难以相信的低价。虽然这样的价格可能只是个例,但是仍然让很多网友感到惊讶和无法接受。他们说,自己在买机票时并没有发现价格已经大幅下降,如果不是看到其他人的晒单,可能还不知道自己被高价机票坑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心情崩溃。

面对这样的价格变化,一些网友表示无法接受。他们认为,提前买机票的旅客已经为机票付出了较高的代价,但现在却因为价格大幅下降而感到不公正。他们希望航空公司能够采取一些措施,比如退还差价或者为旅客提供一些补偿,以减轻这种不公正感。

不过,也有人对此持积极态度。他们认为,机票价格下降是件好事,可以让更多的人能够承担得起假期的出行开支。同时,这也提醒了大家在买机票时应该多注意价格信息,以免被高价机票所蒙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