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魔3S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红魔 3S 电竞游戏手机 9 月 5 日正式发布,将保留 4D 震感功能

2019-09-02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 日消息:红魔电竞手机日前正式宣布旗下新机红魔 3S 发布会时间后,今天官方再度发布一张预热海报,揭示了新机的一大亮点配置。

据悉,在红魔 Mars 及红魔 3 中都加入了「4D 震感」这一独特功能,而 4D 震感则会让玩家在玩手机游戏时拥有身临其境般的刺激感进而获得优异的游戏体验。

早在红魔 Mars 时代官方便为其加入了电竞级的 8V 线性马达,当时官方为这枚线性马达加入了超过 1000 种的力反馈效果,能够对 400 种以上的游戏场景模拟进而让玩家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根据此前的消息,红魔 3S 将升级到高通最新的骁龙 855 Plus 移动平台。高通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可以支持更高的性能和更好的游戏体验;在 AI 方面,采用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 能够带来更快响应;支持每秒超过 7 万亿次运算(7TOPs),可实现专有的可编程 AI 加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