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魔3S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红魔 3S 电竞游戏手机将于 9 月 5 日上海发布:升级骁龙 855 Plus

2019-08-30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0 日消息:今天红魔电竞手机官方宣布,红魔 3S 手机将于 9 月 5 日在上海 666 号电竞馆正式发布。

官方表示,魔豆们期待的官宣来了!红魔 3S 御风超神新品发布会,9 月 5 日,上海见!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御风超神」。

此前红魔官方宣布,红魔 3S 将升级到高通最新的骁龙 855 Plus 移动平台。高通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可以支持更高的性能和更好的游戏体验;在 AI 方面,采用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 能够带来更快响应;支持每秒超过 7 万亿次运算(7TOPs),可实现专有的可编程 AI 加速。

而除了处理器外,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红魔 3S 的配置信息,具体的内容还要等到官方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