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无光驱版XboxOneS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微软将在五月推出无光驱版 Xbox One S

2019-03-06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计划于四月中旬开始无光驱版 Xbox One S 的预售,并于五月正式发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无光驱版 Xbox One S 将被命名为「Xbox One 的 All Digital(全数字)版本」,预订将于 4 月中旬开始。而关于无光驱版的定价或设计上的变化还没有更多新消息,但此前有消息称,新版的 Xbox One S 将不再配置蓝光光驱,仅支持通过内置的 Microsoft Soft 购买游戏,玩家可以在购买前选择希望预装的下载版游戏。

报道称无光驱版 Xbox One 可能暗示着微软测试其下一代 Xbox 的走向。在弄清游戏玩家是否真的准备好抛弃光驱的 Xbox,接纳通过下载和流媒体服务来玩游戏。这将有助于微软打造未来 Xbox 的设计并决定定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