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拒绝提供芯片 苹果:被逼选择英特尔

2019-01-15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据彭博社消息,14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针对高通的反垄断进行审判。美国政府指控称,高通利用其作为全球领先智能手机芯片厂商的地位,强迫客户使用该公司的产品,并强迫其支付高额的专利许可费。

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在审判时作证称此前苹果发布的iPhone XS/XR机型之所以排他性使用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完全是被高通逼的,并不是苹果自己做出的选择。

威廉姆斯称,自从公司 2017 年对高通提出起诉后,苹果曾提出让高通为其 2018 年款iPhone提供芯片,但是遭到对方拒绝。无奈之下,苹果只好选择英特尔。

然而,英特尔的5G芯片要到 2020 年才能上市,受此影响,苹果的5G手机将要其他手机厂商要晚得多。小米、VIVO、OPPO、华硕、联想等均会在 2019 年推出5G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