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怒骂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怒骂《以团之名》优酷回应:没买热搜,真有热度才会上

2018-11-27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昨日,一波话题称王喆是王思聪弟弟且要参加《以团之名》出道,王思聪怒斥优酷《以团之名》蹭热度买热搜,放狠话不会再与其有任何合作!

王思聪称,优酷的臭sb,买热搜就买热搜,带上我你是有病?拒绝去你那节目你就耍这套?以后我和我旗下所有相关公司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

随后,《以团之名》官方微博回应称,“王思聪弟弟”上热搜“真不是我们干的”。《以团之名》官方表示,已经问了微博,对方明确表示热搜第一是非卖品,真有热度才会上。同时,香蕉娱乐发声明否认王喆参加节目。

有网友表示:“一个有态度的娱乐圈纪检委,热度不是你想蹭就能蹭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