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卡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彻底告别硬币!明日起北京5000辆公交车可刷微信乘坐

2018-09-11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1 日消息 自从扫码支付流行以来,其在生活中的应用场景也随之不断增加。现在不仅买菜、吃饭都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连乘车也加入了扫码服务,让出行更加便利。

继地铁推扫码进站之后,手机扫码服务也开始被应用在公交车上。据北青报消息,近日,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与腾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自 9 月 12 日起,“北京一卡通”微信小程序将正式上线试运行。

届时,市民只需要通过北京一卡通微信小程序开通“电子卡”功能,就可以体验微信扫码乘车了。以后再也不用为没带公交卡和硬币而烦恼了。

据悉,目前,这项服务主要覆盖通州、昌平、顺义、密云、大兴、平谷等区域 500 余条公交线路,共计 5000 辆公交车可刷微信乘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