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5000亿!微软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史上收购案落下帷幕

2023-10-13 16: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当地时间周五发布声明,称已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修订后的收购交易,但不包括云游戏的版权。至此,这起游戏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收购案跨过了最后一座大山

微软在2022年1月份首次提出以687亿美元(约合5020亿元人民币)收购动视暴雪,但此后一直面临着美国、欧洲和英国等监管方面的挑战。

CMA则是最后一个阻止动视收购的主要监管机构,由于担心该交易会损害英国云游戏的竞争,该机构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全部业务。在受阻后,微软于8月份提交了一份重组交易协议审查。

根据这项新协议,微软将不会购买动视暴雪持有的云游戏版权,而是在交易完成之前将其出售给独立第三方育碧娱乐公司,CMA认为这一协议基本解决了有关的担忧。

微软总裁Brad Smith也发文表示:我们感谢CMA今天的彻底审查和决定。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最终的监管障碍,完成了此次收购,我们相信这将使全球玩家和游戏行业受益。

5000亿!微软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史上最大收购案落下帷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