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新M7两天大定近5000台!余承东:从曾经跌倒的地方又爬了起来

2023-09-18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余承东心里的石头暂时可以放下了。

上周,问界新M7上市,24.98万元的起售价着实炸裂,外加限时6000元优惠,相当于这台车仅24.38万起,还有非常丰富的各种配套政策,加上花了5个亿做了大量的内在升级,可以说诚意十足。

果不其然,在刚刚结束的周末,问界新M7爆单了,周六当天大定超2000台,而昨天,也就是周日,大定量更是超过了2700台,总量近5000台,这在AITO问界成立以来都是少有的成绩。

从网络上曝光的聊天记录来看,余承东在问界新M7取得好成绩后也是非常新闻,他表示:热烈祝贺啊,创造历史记录了!终于,从M7曾经跌倒的地方又爬了起来,继续加油干!

问界新M7两天大定近5000台!余承东:从曾经跌倒的地方又爬了起来

问界崛起,20万价位的五座、六座SUV就遭老罪了,包括但不限于同样是最近才上市的领克08、比亚迪唐/护卫舰07、魏牌蓝山等,当然,对30万级的理想L7同样冲击甚大,和L7比,问界M7的劣势在于外观确实太传统,不过在真香的价格面前,这似乎成不了什么致命伤。

新M7(五座)智驾版售价30.98万,搭载了华为提供的ADS2.0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有多强想必不用赘述,可以说在国内甚至全世界都是顶尖

而理想L7最入门车型售价都要31.98万,比M7五座顶配智驾版贵1万,Max版价格则上到了37.98万,贵了7万,虽然相比于M7多了空悬、后排吸顶电视等,但消费者应该不至于会为了这些多花7万,何况二者的智驾水平确实差距不小。

问界新M7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正如余承东所言,好戏一台接着一台,和奇瑞合作打造的智界S7发布在即,而问界旗舰SUV车型M9同样箭在弦上,加上华为手机业务回归,可以说接下来车圈要面临华为的强势进攻了,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都会压力倍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