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回国在即?FF91已抵达北京为国产做准备

2018-05-08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 4 月 29 日,原定 5 月初出关的Faraday Future公司两辆互联网电动智能汽车FF 91,提前完成出关手续,在海关清关后运往了FF中国公司。

5 月 4 日,在北京酒仙桥电通创意广场乐视体育门口,一位乐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当然看到了,因为车(FF 91)就是我们卸下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FF91 的组装将于 5 月正式开始,而这款电动车最快可在 18 年年底完成交付。此外,分析称,FF91 在美国的定价将会达到 25 万美元左右,国内的售价也将会超过 200 万元人民币。

此外,法拉第未来的关联公司睿驰汽车以底价3. 641 亿元在广州竞得造车用地 601 亩,用于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

去年 7 月份,贾跃亭从乐视辞职到美国造车后,就没有回到中国大陆地区了。多数人认为如果FF失败的话,那么贾跃亭回国更是遥遥无期了。值得关注的是,日前已有两辆FF样车运抵北京,那么离贾跃亭回国还远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