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员工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至1元 建行:全面排查后重新恢复额度

2017-07-26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消息:自去年 11 月份起,乐视系公司陷入了严重的资金链危机。

近日,网友@白云飞发文称,上周六自己的建行信用卡额度被调成 1 元,于是便打电话询问原因。建行方面回应称是“涉及经济案件”,至于具体案件需要查明。 7 月 25 日,该网友再次向建行方面投诉,建行方面则反问,“你是不是在乐视工作?”

根据澎湃新闻消息,今天建设银行对多名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被调至 1 元作出回应。建行信用卡方面称,根据乐视公司出现的经营情况变化及可能带来的影响,依据信用卡章程等有关规定,对部分相关客户启动了资信甄别和临时的额度调控措施。精准核实确认客户的资信情况需要一定时间。

根据全面排查,目前对于经核实资信良好的客户,信用卡中心已恢复了95%人的授信额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