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火狐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设备可以安装火狐浏览器了,只是你用吗?

2015-11-12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消息 苹果家的iPad、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终于可以安装火狐浏览器了,但是又怎么样呢?据外媒有关消息,今天Mozilla推出iOS版火狐浏览器正式版本,苹果IOS系统设备用户可以到App Store上直接下载了。

在今年9月4日,Mozilla公司对外发布了iOS测试版的火狐浏览器,并选择了选择了新西兰作为首发测试地点。短短两个月时间,火狐就将正式版向全球推出,看来是有些心急了。不过是否来得有些晚了呢?

在浏览器市场,火狐的地位似乎越来越小。在火狐曾经是次于微软的第二大浏览器,在2010市场占额23.5%。而在2011年便被谷歌超越了。据有关数据表明,目前火狐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已经降到了12%。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苹果崛起的时候,傲娇火狐浏览器却对iOS平台有些不屑。火狐曾在2013年拒绝将浏览器引入iOS,因为苹果要求第三方浏览器必须基于苹果的 WebKit,禁止开发商使用自己的渲染引擎。

在现实面前,如今火狐不得不低头妥协。苹果设备风靡全球,再不进入苹果市场恐怕火狐的市场占比会下降的更严重。不过目前在iOS平台中,苹果自家Safari市场份额为55.06%,谷歌Chrome约30%,安卓系统自带浏览器份额约10%,那么火狐进来之后有能占有多少呢?何况还有其它浏览器竞争!只能说:火狐你来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