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火狐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注意!火狐浏览器出现安全漏洞 官方已发布紧急补丁

2019-06-19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火狐浏览器用户注意了,如果你运行的是火狐67.0. 3 版和火狐ESR 60.7. 1 版之外的版本,那么就要更新浏览器了。

火狐浏览器制造商 Mozilla发布警告称,该浏览器出现了“零日漏洞”(zero-day)(又叫零时差攻击,是指被发现后立即被恶意利用的安全漏洞),官方已经发布了紧急补丁以修复漏洞。

目前尚不清楚黑客们会试图通过积利用这一漏洞获得什么,据猜测窃取密码是其中一种可能。

为了确保安全,建议大家尽快更新至最新的浏览器。除了在官网下载最新浏览器,你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汉堡图标”,在搜索框中键入“更新”,然后点击“重启以更新火狐”按钮来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