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与飞鸽成立合资公司 进军智能自行车‍

2015-04-02 15:11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与飞鸽成立合资公司 进军智能自行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秋后算账:酷派出轨乐视 被逼赔偿出局

9月8日消息,奇虎360今天书面通知酷派公司,根据其一系列违反竞业禁止协议的行为,要求酷派按照股东协议内容,购买360在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所持有的全部49.5%股权(最高为两倍14.85亿美元)。

生态之战,乐视和暴风孰能撼动行业

2016年是VR爆发元年,暴风 “身体力行”的表示出其要在VR市场分一杯羹的决心——布局新生态,弥补其在VR内容的短板。但因布局过于“类似”乐视,遂让人不得不将其与乐视生态布局进行对比。然而乐视作为目前互联网公司中VR布局最完整的一家,几乎已将VR融进了自己每一条业务线中,暴风若想直接“复制”显然还需假以时日。

贾跃亭的乐视到底能不能上天?

乐视是一家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企业,有人说这是一家PPT公司,开发布会都能赚钱;也有人说是庞氏骗局,现阶段停牌,仍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就像贾跃亭所言,生态模式这玩意太新了,也难怪人们都将信将疑。就在昨晚,贾跃亭在“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又开启发布会模式,说了长达40分钟的生态理想,在提及汽车板块时,贾跃亭用了“我的蓝天梦和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梦”这样标题来形容,其中一段话让我尤为深刻,“现在的乐视电视将?

单日23.2亿乐视内容生态电商节纪录是否“可持续”

当行业内部分人士还在对乐视的生态模式表示“看不懂”并发出质疑时,乐视已通过自己的生态创造又一个新纪录。3月底的点火,4月13日晚生态之夜的助攻,乐视的首个内容生态电商节在4月14日登上巅峰。

《极品模王》在京首映乐视自制开创行业新格局

在成功运作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一系列现象级大剧之后,乐视视频再度发力,于2016年初重磅推出自制超级网剧《极品模王》。1月21日,由乐视影业与和力辰光联合出品,有范APP独家冠名的青春时尚超级网剧《极品模王》在京举办了全国首映发布会,现场举办了盛大的开播仪式。活动当天,五大主演全阵容亮相。总制片林岳潼和制片人许熠携主创任言恺、李贤宰、裴立言、张晚意、程席瑜等悉数登场,乐视视频、乐视影业领导及首席赞助商“有范”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乐视手机药丸?官方:新机计划正常运行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手机业务将裁员超过50%,并且失去研发新手机的能力,整个手机部门可能停摆。乐视移动今天对此回应称新机计划正常进

生态营销模式再获行业认可 乐视张旻翚出任金鼠标监审主席

3月5日,惊蛰,万物复苏。在江苏太湖之滨的无锡市,70余位数字营销领域的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为进入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终审的415件精彩案例以及206件非案例作品确定奖项。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先生出任本届大赛的监审主席,全面参与评审并负责监督工作,保证评审的公开公正公平。据了解,这也是视频行业的高管第一次担任监审主席的身份。

当乐视不再提“很多公司死于专注”,未来或许会好些

至少从舆论猜疑的角度,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或许是乐视有史以来最难熬的30天。就在乐视移动和视频等“家族成员”被传人员或结构调整之后,口碑不错的乐视体育成为下一张倒下的多米诺骨牌,同样陷入裁员风波,让乐视网股价在12月6日午后跳水,大跌7.85%,次日早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于12月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这无疑加剧了乐视疑云的浓度——毕竟,在不少围观和好事者眼中,过去几年,乐视的?

乐视落地江苏电信 打响与中国电信生态合作第一枪

2016年7月19日,乐视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电信”)在江苏南京举办发布会,签署全面生态合作协议。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乐视运营商事业群总裁冯幸,江苏电信总经理肖金学等领导出席会议。

硬件免费时代时机已到 乐视“买会员送硬件”炸裂来袭

乐视的“四月生态疯狂季”正在进行时,而作为“414硬件免费日”的“最后冲锋”,在4.06超级会员日上,乐视用高品质内容与完整生态来重新定义了会员价值,也让用户为“硬件免费“的到来有了更多期待。早前,乐视控股CEO贾跃亭就曾放话,要让用户共享生态世界,而如今硬件免费时代的大幕即将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