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发布“非汽车类”产品 或为家用电池组

2015-03-31 14:00 · 稿源:资讯索引
《特斯拉将发布“非汽车类”产品 或为家用电池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开始为最便宜版Model 3发货:后续想买到难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能买到3. 5 万美元的Model3 是相对幸运的,因为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的策略,变相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加价。

2729 台特斯拉天津口岸通关

日前,经天津海关工作人员检验合格,2729 台特斯拉 Model 3 纯电动乘用车在天津口岸安全通关。此前,海关总署曾发布警示通报,就进口 Model 3 纯电动车存在油壶盖未加贴中文标签、整车铭牌缺失、铭牌标注错误等问题,要求企业整改。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特斯拉打造新语音指令功能,马斯克:最终可用语音指令做任何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去年表示,随着该公司发布更多语音命令功能,该公司正努力为其汽车带来人工智能助手体验。马斯克说,特斯拉车主将最终「基本上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来做任何事情。」

特斯拉: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电池制造费用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一份监管备案中表示,其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以支付电池制造费用。这些电池在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生产,工厂地点位于内华达州。松下是特斯拉长期的电池制造合作伙伴。松下自2014年开始在设备、机械制造等领域为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投资。这个工厂将为特斯拉汽车打造柱状锂离子电池。该工厂总造价高达50亿美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投入生产。工厂生产的电池将首?

特斯拉又损一名大将 工程高级副总裁离职

特斯拉的工程高管队伍损失一名大将:工程高级副总裁迈克尔·施韦库茨(Micheal Schwekutsch)正式离职。他曾参与特斯拉Roadster2、Semi和皮卡多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特斯拉将发4款电动车 P90D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智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宣布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Model S P90D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2.9秒。 MODEL S90/90D续航里程可达528公里...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特斯拉开发新科技 自动检测车辆故障以保障行驶安全

【CNMO新闻】除非你定期对汽车进行全面体检,否则一般来说都是等它出了问题你才会去维修。然而,特斯拉正在研究一种更加高效的方法。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在汽车出问题之前就对其进行探测,甚至可以自动将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