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久邦数码850万美元投资觅我信息技术公司

2014-10-03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久邦数码850万美元投资觅我信息技术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男士服装电子商务的混战

就当所有的统计都显示女性的腰包是最好掏的时候,针对男士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大红大紫了,凡客诚品目前的日销量据说已经超过了8000件。PPG 在媒体一片质疑声中再次获得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传统企业雅戈尔和报喜鸟也都开始进入电子商务。在即将进入冬天的互联网

这种投资99%的人学不来

在投资这件事上,国人一向热衷于学习,学习巴菲特,模仿王亚伟,买各种各样的投资理财书籍,希望自己哪天可以成为投资高手理财达人。然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不是所有的投资都能学的来。

技术便利让你盲目愚蠢而又洋洋自得?

优衣库事件引爆社交网络时,我正在阅读阿兰•德波顿的《新闻的骚动》,在文坛上被冠以英伦才子之名的德波顿,这次把书写主题聚焦到备受瞩目的新闻传播领域,以文学的眼光审视鱼龙混杂...

新手不懂技术如何去做站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的普及,中国的网站如雨后春笋破土而出,草根的队伍飞速增大。做站,然而技术的门槛越来越低,现在的状况是,建站容易,但是,做好站就难了。

北京互金协会:投资者应警惕过度消费陷入非法“套路贷”

今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互金投资者应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确认其是否取得相应的金融业务资质,核实金融广告的内容是否与其所取得的金融业务资质保持一致。要选择正规金融机构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多方信息核实、识别不法分子的仿冒、欺瞒手段,以避免进入多种陷阱。同时,警惕过度消费引发资金断流,而陷入非法“套路贷”圈套。 ​

广升信息拓展训练:打造高效团队

日前,上海广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迎来了今年的团队建设活动。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场有效的团队建设户外拓展训练能培养学员的信息收集、问题分析和目标把控能力,促进学员的资源利用创新思维和问题解决策划能力。同时还能提高管理层的思维高度,比如提升主管的目标管理、信任沟通、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本次团队建设的目的地为苏州山水度假村,团建项目以太湖骑行、穹窿山寻宝为主。广升信息的员工在此次团队建设中充分

下代iPhone将采用按压技术?

《经济日报》在周四的时候指出,苹果的一家供应商将会为下一代 iPhone 提供压力感应触摸技术。据称这家来自美国的公司名叫 Avago Tec...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十亿美元初创公司达73家,2014年新增48家

2014年全球共有48家公司进入了“十亿美元初创公司俱乐部”,频率接近于一周一家;在募集到新一轮的资金之后,一些科技初创公司的估值更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有16家初创公司从该名单中消失,原因是被收购,或者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IP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