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Office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办公软件获5000万美元投资:开拓美国市场

2013-11-26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金山办公软件获5000万美元投资:开拓美国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金山软件发布2018全年财报 营收达59.06亿元

今日,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发布了截至到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经审计的全年业绩及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业绩。业绩公告显示,金山软件的全年营收达人民币59. 06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 2018 年第四季度,金山软件的营收为17. 59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7%,较上一季度增长14%。​

这些好用又少为人知的办公软件,一旦用过就爱不释手

说到办公软件中,很多人马上想到的是office的word\excel\ PPT这三件套,但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和工作需要,还有很多更加实用有效的办公软件,巧妙利用这些工具,想成为老板眼中那以一顶五的优秀员工根本就不是问题。比如下面这些,总有一款会让你相见恨晚。

微软Office爆高危漏洞或遭木马病毒利用

一直以来,木马利用Office中宏选项的开启,从而成功入侵电脑的事件不胜枚举。很多用户尤其是白领、学生等,尽管在使用文档时谨记切勿开启这一选项,但不法分子总能找到入侵的方式。近日,国外爆出了微软Office的一个漏洞,可以让木马在宏未开启的情况下下载并运行网络上的恶意程序。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及腾讯电脑管家旗下哈勃分析系统都已能够拦截此类木马,并在第一时间向用户电脑推送修复补丁。(腾讯电脑管家下载保护图)在漏洞曝

职场Battle?企业办公软件C位,我谁都不选,我只选它!!!

驰骋职场多年,有没有一款企业办公软件让你相见恨晚? 无纸化办公已经是众多企业发展的趋势,数字化转型也是企业前进的方向。职场的老油条都好像已经有那么一套办公流程了,很难有一款企业办公软件能打破这条铁连锁。在职场的Battle靠的不仅仅是企业的资金实力,最重要的还是企业合理化的管理,这关乎一个企业的存亡。办公高效、有序是每个企业的追求,无论从时间成本还是金钱成本等各方面来说,一个企业的办公简洁有效决定着企业?

深喜集团:办公像谈异地恋 imo沟通0距离

现代办公,除了租金、水电、网费、通讯等这些可见支出外,一个隐形的成本正在逐年递增,那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成本。尤其是对那些分公司多且遍布全国各地的企业用户而言,异地沟通不可避免。因此,降低异地沟通成本已成为绝大多数企业用户必须直面的问题。

微办公企业邮箱,让自在办公没有边界

在企业级应用生态群落里,企业邮箱几乎就是最古老的物种之一。如今,作为一个高频应用产品,企业邮箱正在被移动互联网浪潮激活,焕发出新的生机与力量。

联想等3位股东退出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1 日,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包括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在内的 3 位股东同时退出,目前该公司大股东为珠海金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