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windowsphone手机ascendw1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联手华为推出非洲版wp手机ascend w1

2013-02-05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微软联手华为推出了非洲定制版windows phone手机ascend w1,这款手机将在7个国家推出:安哥拉、埃及、科特迪瓦、肯尼亚、摩洛哥、尼日利亚和南非。

目前,非洲版windows phone手机ascend w1价格尚未对外透露。

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总监古斯塔沃·福克斯(Gustavo Fuchs)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称道:“将为非洲提供最经济实惠的Windows手机。”

此外,古斯塔沃·福克斯还强调,该款手机根据不同国家的销售环境进行推广,寻找最适合每个国家的最大销售渠道,此次推出非洲版的windows phone手机ascend w1手机,计划提高整个非洲大陆智能手机的渗透率。

另悉,此款手机是华为前一个月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的Ascend W1的定制版本。

Ascend W1搭载了4英寸WVGA显示屏,双核1.2GHz Snapdragon处理器,4GB内置存储,可持续待机长达420小时,拥有红、蓝、黑、白四种颜色。(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