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德乐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高层变动:刘德乐晋升总裁 徐舸接任CFO

2012-07-02 20:11 · 稿源:资讯索引
《优酷高层变动:刘德乐晋升总裁 徐舸接任CF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因下架部分屏幕时间管理 App 而遭到指控

苹果在推出屏幕时间功能后,将一部分提供类似功能的 App 下架或要求开发者修改产品功能,被看作对自家功能的保护。

广州重启共享单车投放招标 未来3年3家运营商配额共40万辆

4 月 29 日,广州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发布《广州市 2019 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告》,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3 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共 40 万辆。根据招标公告显示,广州未来 3 年内(从协议生效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止),将由 3 家共享单车运营商进入,其配额分别是 18 万辆、 12 万辆和 10 万辆。

Intel放弃5G手机基带:股价涨超4% 4G基带业务继续

Intel今天宣布他们退出5G智能手机基带业务,今后继续专注投资发展5G网络基础设施业务。

科前生物:加大研发投入 科研持续创新

近年来,国内外频繁发生肉、蛋等食物污染事件,其中大多由动物疾病、微生物感染等引起。动物疫苗是防疫的主要手段,因此在兽用生物制品中,兽用疫苗占绝大部分。据了解,作为国内兽用生物制品行业中的驰名品牌,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前生物),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研发创新、产业化应用、人才建设、产品质量、营销渠道、生产工艺、市场声誉等方面建立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在行业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疫苗市场需求主

2019 Q1底层公链行业报告

底层公链是运行智能合约的载体,是区块链应用的基础设施。回顾一季度发展情况,底层公链的市值与DApp方面均有一定的增长,进展相对稳定;在隐私保护、跨链、分片等技术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贾跃亭被冻结7.9亿元银行存款

4 月 24 日,法院公布贾跃亭与华融证券债券纠纷案执行裁定书,冻结、划拨被执行人贾跃亭的银行存款795,446, 000 元,同时负担申请执行费959, 955 元。

蔚来回应销量作假 蔚来回应公告声明

此前,一名ID叫“紙孩子”的知乎用户发帖称自己是蔚来前员工,并且爆料蔚来已经进行大幅度裁员和涉及销量作假,5月5日,蔚来的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此人并非是蔚来前员工,销量作假以及大幅度裁员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

40万平米规模再升级 2019tHIS预见健康科技的未来

无论是AI影像大数据的外界辅助,还是身体内置的传感器或纳米机器人,健康科技的发展速度已经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作为全球健康产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一年一度的“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记录着全球健康科技创新的步伐,指引着健康产业发展方向与进程。今年的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以“健康科技的未来”为主题,全新升级“新会展”模式,规模再次提升,展览面积达 40 万平米。因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面积有限,无法满足tHIS规模

易果生鲜因广告违规被罚款2万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易果生鲜主体公司——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广告中对商品的性能、产地、用途、质量、价格等或对服务的内容、形式、质量、价格、允诺有表示的,表示不清楚、不明白,被长宁区市场监管局罚款 20000 元,并责令停止发布。

子弹军团限量测试预约地址 青瓷游戏子弹军团内测预约

青瓷游戏最近新公布了一款游戏——子弹军团,青瓷表示一局只需要两分钟,但是有可能一不小心就会玩两个小时的游戏,不少的小伙伴都想加入测试,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