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因下架部分屏幕时间管理 App 而遭到指控

2019-04-28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推出屏幕时间功能后,将一部分提供类似功能的 App 下架或要求开发者修改产品功能,被看作对自家功能的保护。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报道称,在去年下载量最大的 17 款用于帮助父母限制孩子手机使用时间的第三方 App 中有 11 款苹果进行了下架处理或是通过各种方式对其施加限制。这对于不少开发者而言,这都是重大打击,因为他们的大部分收入均来自 App Store。

苹果在去年 6 月推出 iOS 12 中加入了「屏幕使用时间」和家长控制功能。苹果 CEO 库克(Tim Cook)在上周的也讨论了有关手机成瘾等问题

苹果发言人回应称,这些 App 违反了 App Store 审查条约的 5.2.5 条款,即不要试图创建一个和苹果现有产品、程序、界面、广告等类似的迷惑性 App 以及 2.5.1 条款,即未被批准就使用公共 API。

他们对所有应用一视同仁,包括竞争对手。受影响的应用是因为获取了用户设备的过多数据才遭到处罚,而且时机与苹果发布家长控制功能并无关系。

「我们的动机是开发一套生机勃勃的应用生态系统,让消费者可以尽可能获得更多高质量的应用。」该发言人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