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之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2010年Astar程序设计大赛启动

2010-05-18 13:19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2010年Astar程序设计大赛启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十届百度之星落下帷幕 中山大学蒙澎权夺冠

第十届百度之星,7月30日晚7点,第10届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来自中山大学的蒙澎权夺得冠军,当晚还发布了代表百度之星十年技术精华的《百度之星十周年题集》。来自中山大学的郭嵩山等四位多年了默默支持百度之星竞赛的高校教师获得了“突出贡献奖”。

2017百度之星大赛主题曲MV《IT小哥哥》正式上线

“每一天,从hello world开始我的诗篇,伴随我的还有咖啡可乐和黑眼圈”——近期,凭借诙谐的歌词,自黑的口吻,一首《IT小哥哥》成功地在IT从业者中引起广泛关注,原来此曲是百度之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最终王者之战,于近日官方发布的大赛主题曲。2017百度之星大赛主题曲《IT小哥哥》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与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即将走向尾声,据悉,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有 50 名选手杀出重围入围总决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