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OM最新资讯  > 正文

Tom联合Spotify将推出中国本地化音乐服务

2009-08-13 10:29 · 稿源:资讯索引
《Tom联合Spotify将推出中国本地化音乐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虾米和网易云的启蒙公司处境尴尬:用户翻倍 亏损却不减反增

Spotify向欧洲监管机构提交的财务状况详细信息中显示,该公司现在仍然处于亏本状态,尽管销售额翻倍增长至29亿欧元,但亏损也扩大至3.494亿欧元。

Spotify拟4月3日在纽交所上市 CEO最多可套现127亿元

据路透社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在周二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兼联合创始人丹尼尔•埃克(Daniel Ek)可在直接上市交易中出售最多 1580 万股股票,价值高达 20 亿美元(约合 127 亿元)。

Spotify和Apple Music都难成环球独家合作伙伴,腾讯做到了!

2017 年 5 月 16 日,中国在线音乐市场发生了一件大事,环球音乐集团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共同宣布,双方签订中国大陆地区数字版权分销战略性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腾讯音乐娱乐成为环球音乐在中国大陆地区分销业务的独家合作伙伴。环球音乐是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版权上的优势,使其在与音乐平台合作上明显占据了主动,因此在“独家版权授权”上环球音乐一直不是那么积极。根据外媒消息, 2016 年 8 月,环球音乐在知名歌手Frank Oc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otify 推出 AI 生成播放列表功能 让用户自定义音乐体验

    Spotify 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测试版功能,允许用户根据文本描述创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这项名为"AI 播放列表"的新功能目前仅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者中推出测试。用户可以通过进入"您的库"并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来找到这个 AI 播放列表生成器。在下拉菜单中选择"AI 播放列表"选项后,用户可以输入一个描述性的提示,如"�

  • Spotify 推出个性化AI播放列表,用户可以使用提示构建

    Spotify推出了AI播放列表功能,让用户能够通过书面提示来生成个性化的音乐列表。这项新功能最初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Android和iOS设备上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改进。在推出AI播放列表之前,Spotify推出了类似的功能,NicheMixes,允许用户使用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但该产品不使用AI技术,对语言理解方面也较为有限。

  • Spotify AI Playlist官网体验入口 个性化音乐播放列表AI生成工具使用地址

    SpotifyAIPlaylist是一款供SpotifyPremium用户使用的音乐智能播放列表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输入特定提示来自动生成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无论是新手还是专业用户都能轻松使用。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个性化音乐之旅,请访问SpotifyAIPlaylist官方网站。

  • OpenAI将推出基于GPTs使用量的分成机制 开发者感动哭!

    OpenAI,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关注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名为“GPTs创作者收益计划”的新项目。这无疑给全球的开发者社区带来了期待,大家都在关注OpenAI会如何实施这个计划,以及这个计划能否成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

    马斯克旗下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将推出Grok-1.5,该模型能够进行长语境理解和高级推理,将于近日向X平台Grok用户和早期测试者开放。Grok-1.5是最新的模型,具有长文本理解和高级推理能力。在最新的Grok-1.5版本中使用了基于JAX、Rust和Kubernetes的自定义分布式训练框架。

  • Meta即将推出新一代Llama3大语言模型

    MetaPlatforms公司计划在下周推出Llama3大语言模型的两个小参数版本,作为即将在2024年夏天推出的Llama3最大版本的前奏。Llama3最高版本可能拥有超过1400亿个参数,这将使其性能有望赶上OpenAI最新的GPT-4Turbo版本。Meta正在全力推进Llama3的开发,这不仅体现了该公司在AI领域的野心,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和开放的AI服务的期待。

  • 不止9种!曝小米SU7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