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打击互联网定向广告 旨在保护个人隐私

2009-08-04 08:18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打击互联网定向广告 旨在保护个人隐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光推送的系统重构之路

软件系统在开发和演进过程中,经常会经历较大规模的重构,极光推送服务经历过三次较大规模的重构:1 第一次是极光推送从 300 万用户增加到 500 万用户的时候,原先的 UDP 替换成 TCP,提高消息传输的可靠性,引入 ICE 框架,减轻基础部分研发工作的压力。 2 第二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6000 万左右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利用 MQ 进行解耦,模块的升级,依赖变得简单清晰。 3 第三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3 亿左右的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缓存优?

互联网大鳄下乡跑马圈地 乐农之家创新模式脱颖而出

农村金融已成为互联网公司们竞相追逐的“香饽饽”,无论是大佬还是创业公司,大大小小的互联网金融玩家纷纷卷起裤管下乡抢夺市场。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大鳄早已在农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宜信、翼龙贷等也纷纷前来开垦这块“处女地”。 农业部经管司副司长黄延信表示,农户贷款难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缺少金融组织的竞争,原有的金融机构缺少为农民提供服务的压力和动力。“新玩家”的进入,意味着农村多了新的金融组织,给农村金融?

用数字说话:2017年元旦互联网服务投诉增加20%

每个节假日都是网购的高峰,同样的节假日后就是投诉网购的高峰了。根据上海市工商局发布的消息,2017年元旦假日期间,市工商局12315中心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346件,其中投诉量居首的是互联网服务,同比增加20%,而通讯产品、服装鞋帽的投诉量也居前。这还只是上海一地的投诉量。在互联网相关服务的投诉中,问题比较集中的是网游服务。要知道网游类目一向可是网购的大头,树大有枯枝了,也就难怪投诉那么集中了。从淘宝数据上看,?

加盟之家:给毕业生创业者的一封信

夏日炎炎,和热浪滚滚而来的又是一个毕业季,成千上万的毕业生被推出校园,面临着创业和择业的选择。在全民创业的时代,有想法的同学,肯定不甘心打工的命运,会去选择创业。无论是 981 还是211,或是普通院校的毕业生,在迈出校门的那一刻,又重新回到了社会的起跑线,你每一个选择都会导致以后不同的命运,人生的长跑刚刚开始。不必计较工作前几年的得失,也不用在乎某某某去了一个好单位,或者谁谁谁又读了那个名校的研究生,其

跨境电商发展迅猛 联络互动借力新蛋布局双向跨境通道

作为中国互联网电商行业的刷屏级现象事件,京东 618 正对全民进行着地毯式的宣传覆盖,充分释放不同属性人群的消费欲望。无独有偶,近日,《互联网行业趋势报告》通过互联网女皇Mary Meeker的全新发声,向世人再次作证了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电商行业的发展红海皆为大势所趋。海外电商发展趋势良好,仓储能力将受考验从跨境电商行业来看,报告中指出,全球电商市场的大环境高度契合互联网下半场的特点,即用户增量逐渐过渡到存量,数

中国互联网 你无需自卑

未来互联网产业将会有哪些变化?未来产业格局如何?近日,本报执行总编孙定和搜狐网CEO张朝阳进行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对话。

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将互联网工作平台带入江西市场

2017 年 6 月 14 日,江西汇金宝也与九江某餐饮企业就“daydao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中的“dayhr”产品达成合作协议,开启了在江西地区的新市场。据了解,江西汇金宝是北京汇金宝科技的子公司,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3 年 12 月,注册资金人民币1. 07 亿元。位于中国首都北京市,是北京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重点核心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汇金宝已成功自主研发了核心账户系统、第三方支付平台、信贷管理平台(

互联网+时代下,云汇天辰助力企业发展!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市场经济又迎来了新一波的发展,不过随着互联网业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受到了冲击,如果还是一味的坚持之前的营销手段,毕竟被整体市场经济所淘汰,创新势在必得。而四川云汇天辰科技有限公司正是为了解决当下各大中小型企业的推广困境。 那么云汇天辰到底是什么?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当下的互联网时代了,基本上可以说自媒体盛行,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的衣食住行,纸媒一类的宣传已经过于落?

冬病高发季 跑医院前或许还可以试试互联网咨询

数九寒冬,各类疾病的高发季再一次来临。市民生病了怎么办?除了顶着瑟瑟寒风跑医院,也许还可以借助互联网来解“燃眉之急”。随着互联技术的发展,各类互联网创新应用几乎涵盖我们平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医疗健康类应用便是受到广大市民青睐的互联网便捷工具之一。据相关调查显示,由于跑医院相对费时费力,自身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近95.2%的市民生病时不会选择就医。这其中,很多人习惯通过互联网向专业医生做一些简单的咨询?

比“永恒之蓝”威胁更大? 专家称新病毒或已潜伏电脑

不久前,一个名为“永恒之蓝”(WannaCry)的勒索病毒肆虐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造成不少用户的恐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