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回应被限制出行;小米11Pro售价;魅族回应软件公司注销

2021-03-30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罗永浩回应被限制出行:一直在还债

此前,因锤子科技陷入经营危机,罗永浩曾多次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同时,罗永浩还欠下了6个亿的债务。

虽然在去年9月底,罗永浩曾表示,6个亿债务已还清4个亿,未来一年差不多可以全部还完。

但昨日晚间,罗永浩又再次被列入了限制消费名单,导致无法购买机票。

罗永浩称,自己的原计划出差行程是厦门,杭州,北京。厦门行程结束,厦门到杭州的机票之前已经买了,同事帮买杭州回北京机票时,发现又被上了限制消费名单导致不能买票。

罗永浩表示,这次奇怪的是查法院网站居然查不到相关信息。自己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自己兢兢业业坚持还债且成绩斐然的非老赖,能否至少让自己为还债奔波时坐飞机经济舱或高铁动车二等座以提高工作效率?

小米11Pro售价

在昨日晚间的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小米11Pro、小米11Ultra、小米11青春版等一系列新品。

其中,小米11Pro采用了骁龙888处理器,以及LPDDR5+UFS3.1组合,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屏幕方面,小米11Pro使用了2K6.81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的刷新率、480Hz的触控采用率。

续航方面,小米11Pro全球首发硅氧负极电池,充电更快、电池密度更高,达5000mAh。同时支持67W 有线快充,36分钟同时充满。

摄像方面,小米11Pro 主摄搭载三星 GN2传感器,拥有1/1.12" 英寸超大底。三星GN2镜头传感器,拥有5000万的像素数,同时,小米11Pro还使用了1300万像素123°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等效120mm的长焦镜头。

售价方面,小米11Pro 8+128GB 版本售价4999元,8+256GB 版本售价5299元,12+256GB 版本售价5699元。

魅族回应软件公司注销

昨日晚间,针对“珠海市魅族软件有限公司注销”一事,魅族方面回应称,公司经营良好,因魅族软件公司的业务多年前已全部转移至魅族科技公司,故安排注销魅族软件公司。该安排不影响魅族科技公司的经营。

此前据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23日,珠海市魅族软件有限公司的企业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资料显示,珠海市魅族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黄秀章,该公司由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