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9R手机发布 搭骁龙870+120Hz柔性直屏售2999元起

2021-04-15 14:5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一加9R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张涵)4月15日下午,一加在线上发布了一加9R,这是一加9系列的另一款机型,同时也是一加在中国市场首次发布的非旗舰机型,搭载120Hz柔性直屏和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售价2999起。

外观设计方面,一加9R延续了一加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整机重量为189g,厚度8.4mm,手感舒适,有黑岛和蓝屿两种配色,其中黑岛配色背部盖板采用了AG磨砂玻璃工艺,蓝屿采用的则是“漫反射纹理”工艺,可以减少指纹对后盖观感的影响。

在性能方面,一加9R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立体声扬声器以及一加有史以来最大的X轴线性马达,首发“4D立体游戏震感”,针对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多种游戏场景进行了优化,让触感更立体,体验更沉浸。同时,一加9R采用了全新的散热系统,大面积的VC均热板和智能温控中心,让游戏体验更顺畅。

同时一加9R内置4500mAh的电池,支持65W有线闪充,官方数据15分钟充到57%,39分钟充满,采用低压高流的策略,可以更好的控制充电发热。而在屏幕方面,一加9R采用了一块6.55英寸120Hz的柔性直屏,支持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HDR10+认证,最高支持五指249Hz触控采样率。

在相机方面,一加9R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IMX586定制主摄,搭配OIS防抖+EIS电子防抖,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的黑白滤镜镜头,前置和后置的拍照和视频都支持赛博朋克风格滤镜。

与一加9系列相同,该机搭载ColorOS11For OnePlus,在保留了原来系统流畅性的同时,加入了一加特色功能,新游戏助手,集成了性能模式切换、小窗消息回复、免打扰、游戏滤镜等多项功能按键。特别是在游戏体验上,进行全面升级。

最后说一下售价,一加9R共有3个内存版本,8GB+128GB售价2999元,8GB+256GB售价3299元,将于4月15日和20日分别开始销售,后续还将继续推出12GB+256GB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