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 8?小米新机获认证:支持18W快充

2019-08-16 11:40 · 稿源: 快科技

《红米Note 8?小米新机获认证:支持18W快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16 日消息,型号为M1906G7E、M1906G7T的小米新机通过3C认证,支持18W快充。目前关于该机的具体命名暂时还不得而知,考虑到近期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在为红米 6400 万新机预热,由此猜测刚刚获得3C认证的机型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红米 6400 万手机,而且可能是传闻中的红米Note8 系列。据悉,红米 6400 万新机后置四枚摄像头,呈“卜”字形排列。有网友据此绘制了渲染图,真实性还有待证实。除了首发 6400 万像素,红米新机还将首发联发科Helio G90T芯片。卢伟冰科普,联发科Helio G90 系列是一款为游戏而生的手机芯片,性能领衔准旗舰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22. 2 万分。CPU双大核采用最先进的A76 架构,GPU为四核Mali-G...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