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Pixel4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 4真机现身英国航班飞机上:前置额头有点宽

2019-08-12 15:04 · 稿源: cnbeta

《Pixel 4真机现身英国航班飞机上:前置额头有点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外爆料平台SlashLeaks上有用户爆料在英国的航班飞机中发现了Pixel 4(可能是Pixel 4 XL)的原型机谍照。图片拍摄的相当模糊,就是有人拿着这款原型机在观看电影,可以看到机身额头的边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厚的,重点是有个超大的摄像头,推测应该用于面部识别,而机身下巴部分则相对来说窄很多了。外媒据内部可靠消息称,Pixel4 系列将分为Pixel4 与Pixel 4 XL两款机型,分别搭载5. 7 英寸与6. 3 英寸OLED屏幕,5. 7 英寸分辨率为FHD+,6. 3 英寸分辨率为QHD+。屏幕刷新率均为90Hz,谷歌称之为“平滑屏(Smooth Display)”,换言之谷歌官方已经开始着手推动高刷新屏幕在安卓阵营普及了。至于其它规格,较小的5. 7 英寸Google Pixel4 将拥有2800mAh?...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