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堪比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太诱人了:内饰设计堪比宇宙飞船

2016-04-05 01:02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如果其他汽车厂商也能向特斯拉看齐就好了。

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发布推文称,上周在发布会上展示的Model 3方向盘设置并不是成品车所使用的版本。

马斯克称,Model 3的“真正驾驶控制系统”感觉“就像是一艘宇宙飞船”。他表示,传统仪表板和中控台的缺失将在第二场Model 3发布会后得到合理解释,届时,Model 3将更加接近量产版。

TheVerge副主编克里斯·泽格勒(Chris Ziegler)在上周试驾了Model 3,他在想Model 3是否实际上是一辆自动驾驶汽车,中控台的奇怪设置是不是对汽车内部的激进重新思考,为未来驾驶人实际上不用自己驾驶而考虑。泽格勒认为,Model 3的设计理念可能是完全放弃以驾驶人为中心的座舱。特斯拉释放了一种信号,那就是让你在车中休息,乘车就可以了。

  在下一场Model 3发布会之前一切还不能确定,但是很明显,马斯克还有大量Model 3细节想与用户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