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手机二代曝光:指纹识别大升级

2016-03-21 2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虽然指纹识别功能已经成为现如今中高端手机的标配了,但绝大部分产品的指纹识别能力都不是很让人满意。比如,手上有汗或者水渍的时候,指纹识别就很难派上用场。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依靠传统的指纹识别方案是很难做到的,但高通的新一代超声波指纹识别却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它可以穿透玻璃、铝、不锈钢、塑料、蓝宝石制成的手机外壳进行扫描,无需直接接触手指,自然也就不怕水渍了。

目前,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只有乐Max Pro一款,而且迄今为止还没有开卖。所以,超声波指纹识别到底有多牛,我们暂时还体验不到。

不过,到了下个月,就会有另一款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跟我们见面了,它就是乐视的第二代超级手机。

按照此前的说法,乐视超级手机2会有骁龙820版本,既然乐Max Pro都用上了超声波指纹识别,乐2用超声波指纹识别自然也在清理中。

今天上午,乐视超级手机官方微博又发了一消息与网友互动,从微博中似乎可以感觉到是在为即将到来的乐视超级手机2代进行预热,从配图来看,乐2用上超声波指纹识别应该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此外,乐视梁军也在微博上暗示,新一代乐视超级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会有“惊喜”。

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