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5.0耗电Bug终于要被修复了:方法让人无语

2015-08-22 13:31 · 稿源: 驱动之家

《安卓5.0耗电Bug终于要被修复了:方法让人无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ndroid公共问题追踪器(Androidpublicissuetracker)是谷歌为用户提供的一项Bug反馈渠道,但你反馈了,并不意味着谷歌马上就会修复...

该电池续航Bug由“Mobileradioacctive”服务引起,其耗电量惊人,很多用户啥也没做,手机莫名其妙就没电了...

向谷歌投诉该Bug的用户已经超过了3000人,比要求修复音频延迟和更改通知提醒交互模式的人还要多...

谷歌是修复了,但问题是你要升级到Android6.0Marshmallow(棉花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门店称iPhone 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 可能会烧机!网友看完无语

    有网友反馈称,iPhone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可能会烧机?有网友反馈称,广东省佛山市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发文:温馨提醒,拿到了苹果iPhone15系列机型的朋友,切记不要尝试用安卓的Type-C数据线去充电,单排9针和单排11针,间隙稍小,运气不好会烧机。这些所谓的声音,都是怎么来的?

  • 22年才修复!Firefox浏览器上古Bug:23岁博士生1小时解决

    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需要多长时间?对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可能厂商会很快就解决,对于不太严重的问题可能会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解决。近日Firefox浏览器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甚至可以间隔22年之久。”Zhu的代码修复由一位更有经验的程序员进行了完善,并最终被Mozilla接受,作为即将发布的Firefox稳定版本的一部分发布。

  • 修复视频新神器BSCV工具集 为视频修复技术开辟新可能

    在过去十年中,视频修复技术取得了显著进展,但对于常见问题如直播视频的修复效果不尽理想。为了更好地应对这些问题,研究人员开发了BSCV数据集,一个专为解决视频修复问题设计的全新工具和视频集合。该论文为视频恢复领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数据集和新的方法,有助于研究人员更好地理解和解决比特流损坏视频恢复的挑战。

  • AI耗电迅速增长,将很快达到一个国家的电力消耗水平

    人工智能已成为现代科技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一项最新分析警告,AI的电力消耗正迅速飙升,将在不久的将来消耗与一个国家相当的电力。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数据科学家AlexdeVries最近在期刊《Joule》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指出,到2027年,AI数据中心的电力需求可能达到每年850至1340万亿千瓦时。AI领域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更多的创新和关注,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

  • 媒体:指鼠为牛接棒指鼠为鸭 网友:“鼠”实无语

    “鼠头食堂”事件在华北理工大学引发广泛关注,一名学生声称在食堂的饭菜中吃到了类似鼠头的异物,引发公众的恐慌和担忧。这一事件引起了大家对食堂卫生安全问题的深刻反思,以及对学校处理措施的期待。我们期待着学校能够及时整改,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的用餐环境,同时也期望其他学校能够吸取教训,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女生手滑 误拒浙江大学保研通知!网友:这是个Bug

    一位韩姓同学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错误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此前她已经通过了浙大的保研复试考核,当时登陆研招网,看到了浙大寄来的通知书。一位有网友就直言,自己当初也差一点就点错了。

  • 激光投影仪光源如何评价?光峰科技ALPD5.0获多方好评

    相信爱用大屏看电影的朋友应该不陌生。投影仪相比于手机屏幕的空间窄小,其屏幕更“阔”;相比公共影院只能选择档期内电影,投影仪无疑更具选择性和私密性......因此家用智能投影仪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持续不断地为行业输出新的技术和产品,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新款iPhone15Pro/Pro Max异常发热 苹果称软件Bug导致

    数百名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和苹果公司的支持部门投诉称,他们新买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摸起来异常发热。有些用户甚至发布了iPhone温度计的照片,显示温度远远超过100华氏度。计划在十月底发布正式版。

  • iPhone 15系列正式开放,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线

    iPhone15系列的充电接口问题终于得到了确认,据充电头网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完全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包括安卓手机没有任何加密措施。这一消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需要同时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他们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多带一根线了。可以预见,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