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自动驾驶21公里救下车主!马斯克:很高兴FSD能够帮到你

2024-04-14 16: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一位特斯拉车主最近分享了一段经历:他成功地利用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迅速送往医院,从而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特斯拉自动驾驶21公里救下车主!马斯克:很高兴FSD能够帮到你

这位车主表示,作为一位拥有保时捷、奔驰、宝马、讴歌和凯迪拉克等豪车的车主,我毫不犹豫地认为,特斯拉是当前汽车创新的巅峰。

特斯拉在关键时刻的应用能力凸显了其优越性。从传统汽车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跃升,就像从普通手机升级到智能手机一样。

我要感谢埃隆马斯克,感谢他在推动科技进步方面的卓越领导,这不仅在交通领域有所体现,也在其他领域有所贡献。

他对卓越和创新的承诺深深地影响了我们的世界,也深深地影响了我的生活。

对此,马斯克回应并表示:很高兴特斯拉FSD能帮到你,你也感觉很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