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交付成绩出炉:交付中便跻身销量榜单

2024-04-10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近期一位汽车博主披露了2024年第14周国内主要新能源汽车品牌的交付数据

小米汽车在本周首次交付中便跻身榜单。

根据公布的数据,小米汽车在第14周共交付了1093辆车,位居新能源汽车品牌排名第9位。

在20万以上纯电动汽车市场品牌销量排行中,小米汽车也成功入榜,以1.1千辆的销量位列第5,超越了智界和小鹏汽车。

小米SU7交付成绩出炉:首次交付中便跻身销量榜单

鉴于小米汽车自4月3日起开始交付,而4日至6日又正值清明节假期,这一交付量并不能完全反映小米SU7的实际交付潜力。

在昨晚公布的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十二集)”中,小米汽车透露,公司已与合作伙伴企业共同制定了新的产能提升计划,并将依据该计划重新评估预计的交付周期。

据悉,非创始版型号的小米SU7/小米SU7Max预计将提前交付,计划在4月下旬开始分批交付,而小米SU7Pro则预计在5月下旬逐步开始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