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 SU7 全系标配高速领航、一键代客泊车

2024-03-26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今日,小米官方正式对外公布,SU7系列汽车将于3月28日晚7点揭开神秘面纱。

这款新车的一大亮点在于全系标配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Xiaomi Pilot Pro和Xiaomi Pilot Max两个版本,展现了小米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强大实力。

微信截图_20240326142852.png

小米CEO雷军对于自家产品的智能驾驶技术充满信心,他明确表示:“小米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投入是巨大的,目前研发团队规模已经超过1000人,并预计在年底前突破1500人。此外,我们配置了专用的测试车,智驾路面测试里程累计已经超过了1000万公里。”

他进一步指出,小米的智能驾驶技术可能是业内进步最快、进展最猛的,并设定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在2024年内将小米智能驾驶技术带入行业第一阵营。

值得一提的是,SU7系列汽车不仅全系标配了高速领航功能,还具备一键代客泊车和智能泊车辅助等高阶智能驾驶功能,确保驾驶者在全国范围内的行驶都能得到智能化的辅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