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mp最新资讯  > 正文

Champ:基于3D的人物图片转视频动画

2024-03-25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在数字媒体和娱乐行业,如何将静态的人物图片转化为动态的视频一直是一个挑战。然而,一项名为Champ的新技术,让这个任务变得简单而高效。只需要一个原始视频和一张图片,Champ就能让图片中的人物动起来。

Champ的工作原理是,首先使用SMPL模型生成渲染深度图、法线贴图和语义贴图,这些图为潜在扩散模型提供了全面的3D形状信息。然后,结合基于骨架的动作指导,为模型提供详细的动作属性。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hamp

此外,Champ还使用了一个多层运动融合模块。这个模块整合了自注意力机制,能够在空间层面上整合形状和动作的信息。通过这种方式,Champ能够在参考图像和源视频动作之间进行精确的形状匹配。

在标准数据集上的实验评估显示,Champ在生成高质量人类动画方面具有卓越的性能,能够准确地捕捉到动作和形状的变化。这意味着,无论是在电影制作、游戏开发还是虚拟现实等领域,Champ都能提供强大的支持。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Champ在新的自然数据集上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泛化能力。这表明,无论在任何场景下,只要有合适的输入,Champ都能生成逼真的人类动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