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宁王要归来!宁德时代股价大涨超14% 被称行业股票

2024-03-11 23: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全球动力电池一哥”宁德时代股价今天大涨14.46%,报收180.85元,最新市值7956亿元。

据了解,摩根士丹利(大摩)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随着新能源行业价格战接近尾声,宁德时代正积极准备通过新一代大规模生产线提高成本效率,并进一步扩大在净资产收益率方面的领先优势。

大摩上调了宁德时代的公司评级至超配”,并将其选为新能源行业的首选股票,还将宁德时代的目标价上调了14%,至210元人民币。

分析认为,大摩将宁德时代的目标价上调至210元人民币,显示出对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宁王要归来!宁德时代股价大涨超14% 被称行业首选股票

2021年底,宁德时代的股价曾经高达382元/股,总市值高达1.58万亿元,被称为宁王”。

随后在之后的两年里,宁德时代的股价经历了长达两年的下跌周期,最低时股价仅有140元左右。

今年2月,根据电池和能源研究公司SNE Research发布数据显示,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市占率连续七年全球第一,同时也是全球唯一市占率超30%的品牌。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车企价格战的问题,他表示,如果新能源汽车把价格降得非常低,可能到最后比拼的并不是产品的质量好坏,所以就偏离了国家要求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我们要用有效的资源做高质量的产品,形成高端品牌进行出口,这是我们的方向,而不是仅仅把价格降下来打国内市场。”曾毓群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