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离谱!应急车道插队被拒 两男子竟在高速上追车踢打

2024-03-01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日消息,近日一段汽车走高速应急车道试图插队被拒,竟然跑下车追打另一辆车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据报道,2月28日,一段网传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一白色小车欲从应急车道插队,正常行驶的车辆并未让道。

随后,走应急车道的小车上下来两名男子,跑步追上正常行驶的车辆,踢打车身,还用手肘击打车窗。

对此,怀化高速公路报警中回应称,正在调查。

网友评论:

-走应急车道,高速随意停车,恶意拦截他人车辆,殴打他人不光是违章,是违法了吧~

-正常车道可能插队,一般我会让,但这种走应急车道插队的,坚决不让!

-路遇堵车,别人都是规规矩矩跟车前行,应急车道是生命救援通道,占用应急车道插队不成还要行凶,这种人就该终身禁驾

据了解,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专供工程抢险、消防医疗救援、执行紧急公务的警用车辆使用,为人们俗称的生命通道”。

只有汽车遇到紧急情况,如车辆突发情况不能正常行驶、发生交通事故等,才能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内。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将被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