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en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网站Alpha版本优化 增加3个分类

2024-01-25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Midjourney网站的Alpha版本进行了一系列体验优化,主要是对探索页面进行了改进。这次更新主要包括对鼠标悬停效果的丰富化,对页面内容的进一步优化,以及新增了热门、精选和随机浏览选项。此外,还新增了相似图片搜索功能,用户只需点击放大镜图标即可使用。

image.png

在探索页面的更新中,鼠标悬停在图片上时会显示不同的操作按钮,同时在输入提示下方悬停鼠标可以看到更多选项按钮。另外,新增了一个“隐藏”任务的按钮,外观像是呕吐表情,但功能明确且易于使用。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尚无取消隐藏的功能,但用户可以在档案页面的过滤器中查看隐藏的项目。

而在档案页面的更新中,新增了“时间轴”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在滚动条上移动鼠标,来查看或快速浏览不同日期的内容。

通过这些更新,Midjoureny网站的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浏览和发现页面上的内容,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操作选项和功能。希望这些优化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