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图像生成视频模型I2VGen-XL代码发布

2023-12-15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阿里在11月份发布了论文,宣布将开源I2VGen-XL图像生成视频模型。如今,他们终于发布了具体的代码和模型。这一模型可以生成没有大幅人物动作的视频演示。

I2VGen-XL模型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基础阶段,该阶段通过使用两个分层编码器来保证连贯的语义,并保留输入图像的内容。其次是优化阶段,该阶段通过整合额外的简短文本来增强视频的细节,并将分辨率提高到1280x720。

image.png

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damo-vilab/i2vgen-xl

为了优化模型,研究团队收集了约3500万个单镜头文本视频对和60亿个文本图像对。通过这些数据,I2VGen-XL模型可以提高生成视频的语义准确性、细节的连续性和清晰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