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智界S7预订量破万 预售价25.8万起

2023-11-13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华为于11月9日晚发布了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预售价为25.8万起。该车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预订可享受最高4万元的选装权益金。截至目前,智界S7的订单已经超过1万台。

智界S7尺寸为497119631474mm,轴距为2950mm,采用了全新的OneBox造型设计,车内空间可用率高达88%。该车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智能座舱4.0的新车,采用了方舟引擎,带来了全新的3D车控桌面,操控更加流畅。智慧语音助手小艺接入了盘古大模型,变得更加智能化。

智界S7还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驾,可以识别异形障碍物,轻松应对复杂的路况。同时,它可以不依赖高精地图,在全国范围内都能够使用。此外,该车还首发泊车代驾功能,实现了超视距自主泊车。

除了这些,智界S7还搭载了华为多种高尖端科技。例如,它搭载了全新一代DriveONE800V高压碳化硅黄金动力平台,电机的最高转速可达22000转,四驱版总功率为365kW,百公里加速仅需3.3s。配合高性能刹车卡钳,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3.5m。

另外,智界S7还搭载了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使用了业界最薄的电池包。得益于此,智界S7的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仅为12.4kWh,CLT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800km。只需15分钟,就能够补充超过400km的续航里程。

鸿蒙智行首款纯电轿车!华为智界S7预订超1万台:25.8万起真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