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首发!光影猎人传感器揭晓:1/1.31大底、功耗降低42%

2023-10-24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小米14将于10月26日晚7点正式发布。

作为小米数字旗舰,影像自然是最重要的亮点,这次小米14将首发全新的光影猎人”传感器。

据光官方介绍,这是小米专门定制的专业高动态影像传感器。

拥有1/1.31大底,单像素尺寸1.2m,融合后可实现2.4m超大像素。

具备原生单帧超高动态能力,高达13.5EV,这会让拍摄的照片色彩更真实,光影细节更丰富。

而徕卡影像最出色的地方也是对于光影的把控,两者结合会让照片更有故事感。

此外,这颗全新传感器功耗大大降低,对比同尺寸降低了42%,让拍摄不再是个电量无底洞,拍的更久。

小米14首发!光影猎人传感器揭晓:1/1.31大底、功耗降低4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