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翻译最新资讯  > 正文

Kuli Kuli:基于AI的技术的菜单翻译软件

2023-09-22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Kuli Kuli是一款由即刻APP团队开发的菜单翻译软件,它以简洁的用户界面为特点。用户可以通过授权相机功能,拍摄菜单照片,并选择需要翻译的目标语言,利用基于AI的技术进行菜单翻译。

image.png

该软件具有以下特点:

1. 界面简洁,初始界面只包括拍照或选择照片的选项。

2. 除相机和相册权限外,不需要其他系统授权,并在App Store的隐私政策中标记为“未收集任何数据”。

3. 提供四种翻译结果展示样式,包括原文和译文对照、纯原图、原图覆盖译文以及纯译文文字。

4. 提供常见的食物百科,帮助用户了解菜单中的食物。

5. 支持多张菜单的分页翻译和展示,方便处理长菜单。

6. 支持选中食物译文后加入“想点的餐”列表,方便用户点餐。

7. 支持点击译文以放大菜单的特定部分。

8. 支持包括简体中文、英文、日文、韩文、俄文在内的23种目标语言进行翻译。

用户评论中提到,拍照翻译功能省时高效,特别适合逐个查单词较为耗时的情况。此外,Kuli Kuli支持多种语言,包括一些较不常见的语言。

尽管有些用户反映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网络问题,但总体来说,Kuli Kuli作为一款菜单翻译工具,在提供多种翻译方式和语言支持的同时,简化了用户点餐的流程,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