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发布会很热闹!卢伟冰:还有更热闹的Redmi Note 13

2023-09-14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4日消息,在苹果发布iPhone 15系列之后,手机圈几乎所有目光都集中到了iPhone 15上,很是热闹。

小米集团卢伟冰发微博表示,Redmi Note 13系列发布会更热闹。有网友给卢伟冰留言:期待Note 13纵横9月”。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dmi Note 13 Pro系列主摄是三星ISOCELL HP3探索版,具有1/1.4英寸大底,比Redmi K60Pro使用的索尼IMX800传感器尺寸更大。通过支持4合1像素融合技术,该相机可以输出一张5000万像素的照片,而16合1像素融合技术则可以输出1250万像素的照片。

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 13 Pro系列拥有行业成像速度最快的两亿像素相机。对于即将登场的新体验小金刚,我只有一个评价:离谱。

目前Redmi Note 13系列已经通过了入网许可,有多个版本,标准版支持67W快充,电池容量5120mAh,高配版支持120W快充,电池容量为5000mAh。

iPhone 15发布会很热闹!卢伟冰:还有更热闹的Redmi Note 1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