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直播自动驾驶去扎克伯格家 马斯克开车用手机违法 当地警方:没看到、不处罚

2023-08-29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最近马斯克干了一件大事,上周五,他通过手机直播了他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一次FSD试驾体验,当时声称要去扎克伯格家,不过在直播过程中,可以看到他一边开车一边用手机,而这明显违反了该州法律。

在直播过程中,由于FSD想要在左转路口闯红灯,马斯克不得不介入,于是将镜头转向自己,显示自己坐在驾驶位上,而这一过程被直播纪录了下来,有网友提出了质疑,并向当地警方举报,不过警方的回应颇有些疑似。

在接受采访时,当地警局表示:如果有警察当场看到驾驶员手里拿着手机,他们可以对驾驶员开出违反加州无手持电话法的罚单。但是,由于没有警察当时亲自目睹这一情况,所以不会对马斯克开罚单。”

简而言之,除非现场抓住,否则即便是有视频为证,也不会做出处罚,据悉,在当地如果司机是首次违法,将被罚款20美元,如果是第一次违法后三年内再次违反相同的规定,那么将会被扣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