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恳求名人推特发帖:不捧场我可生气了

2023-09-25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Twitter(现在称为X平台)的CEO埃隆·马斯克最近陷入了困境,他向各界明星求助,希望他们在平台上发布内容,以提高影响力和收入。自从马斯克于2022年10月收购Twitter以来,该平台的广告收入和员工数量都大幅下降,面临严峻挑战。尽管马斯克多次夸耀X平台的浏览量和互动数,但实际情况并不如他所说。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他甚至向明星如泰勒·斯威夫特建议在X平台上发布音乐或演唱会视频,试图吸引更多用户。然而,X平台的帖子阅读量并不可靠,因为用户重复查看同一条推文会被计为多个阅读量。

此外,马斯克似乎会因明星不听从他的建议而公开表达不满,例如他对英国喜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的态度。布兰德最近被多名女性指控性侵犯,但他在X平台上发布了否认指控的视频。然而,布兰德后来转向了另一个社交媒体平台Rumble,并敦促他的粉丝在那里关注他。这引起了马斯克的不满,他在回复中抱怨布兰德没有推荐X平台。整个情况显示了X平台正在努力应对困境,以提高其表现和吸引更多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